当让我发这个的目的并不是说怎么焊,怎么拆。主要目的是让你们拆哪几个螺丝。然后就是用什么编码器
因为在网上我暂时还没有搜到用什么型号编码器
今天我就拆下来,跟你们说下
首先这个鼠标是无线鼠标,背面上面两个脚贴和最下面的一个脚贴下隐藏着螺丝的
查下来之后就看到里面的东西了。
就算主板拆下来也是看不清用的什么型号的编码器。这个也是很恶心
然后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把这个编码器剪下来了
这个编码器用的是F-switch的13mm的。
反正这个牌子不是太好,因为我买了30个二手的大部分都不行,要么不没有反应。要么就上下跳动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