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了解1plane很晚大概是前年的时候,偶尔看到视频上的个广告
当时觉得halo这个网站程序还蛮好看的。
但是装halo必须要先装1plane。也没有办法当时想的是爱屋及乌吧。也就折腾了把1PLANE装起来了。
可是这两年,动不动就出问题。不管是网站程序还是面板总是莫名其妙的打不开
动不动更新这个更新那个,有时候更新不了。
重启后就宕机了,什么也无法使用了
真实坑到家了,以后再也不会用这垃圾面板了。
昨天我一看有好几个程序要更新,一直更新不了,我就想。那我重启了看下,那问题就来了,而且每次问题都是很严重的

